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Prologue

Harry是个浪子, 靠街头卖艺为生. "对面的女孩看过来,看过来,看过来...."(任贤齐,对面的女孩看过来) 这时Mandy走过. "这里的表演 很精采,請不要假裝不理不采." Mandy 对Harry回眸 一笑. Harry的音乐不知不觉变成 "我对你有一點動心(張信哲, 有一點動心)." Harry抱著吉他追上Mandy:"小姐,小姐,这是我的名片(吴宗宪, 小姐这是我的名片)." Mandy在卡片后面写上她的电话 号码. Harry开心不已, 有如得到宝物. 但是有种" 開不了口讓她知道( 周杰倫, 開不了口)的感觉. Harry终于鼓起勇气打电话 给Mandy.

Harry约了Mandy出来. Harry: "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, 你有最美丽的嘴唇,你拥有最动人的眼神,你带给我幸福和快乐.(永邦, 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)" Mandy: "我爱你你是我的罗密欧, 我愿意变成你的祝英台(曹格 & 卓文宣, 梁山伯与茱丽叶)." Mandy:"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, 再勇敢一點點, 我就跟你走(SHE, 戀人未滿)." Harry抓紧机会握住Mandy的手.

Harry与Mandy手牽手在漫步. Harry:"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(周杰倫, 簡單愛)." Mandy:"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, 为爱勇敢一次,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. 如果你会开始相信, 这般恋爱心情,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, 我会奋不顾身地去爱 你(范玮琪 & 张韶涵, 如果的事)."

过了不久, Harry was like
"情人節的那個夜裡 想要給你意外的驚喜
我也開開心心 從新加坡越過長堤 到新山去找你
你看見我也不是很高興 只是陪我隨便聊聊幾句
當我把禮物送給你 你也說別傻了 這句話傷了我的心" (任賢齊 & 周華健, 別傻了)

Harry失落的回家. 几天后, Mandy去Harry的家找他.

Harry:"你问我为什么 不再给你安慰, 在寒风中漫步有家不回, 好几天不见面也无所谓, 你问我为什么 把你的信退回,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后悔, 你问我为了什么 开始喝酒, 而且每次都喝醉,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, 不要说你永远不会, 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, 不要说这是个误会, 请不要在我面前流泪, 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, 你让他叫你 宝贝 (林健辉,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)."
Mandy:"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(梁静茹, 勇气)."
Harry:"分手吧 我们分手吧. 不要在骗我说你还爱著我. (张震岳, 分手吧)."
Mandy:"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(By2, 我知道)."
Harry:"你走吧, 我不哭, 無論多痛苦 (林佳儀 , 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)."

傷心的Mandy离开了Harry的家. Harry左思右想, 该怎么做, 追还是不追? 结果, Harry 还是觉得追.
Harry冲出门外追上Mandy,握住她的手:"留給我, 請珍惜這段爱情,也許一天可以既話 准許我多愛一次(周星馳, 家有喜事~~相逢何必曾相識)." <- this one in Cantonese
Mandy:"且把今晚的諾言 留待以後一一發展 篇寫愛的經典 (吳君如, 家有喜事~~相逢何必曾相識)." <- this one also

到最后, Harry & Mandy: "幸福和快樂是結局(王光良, 童話)."

THE END.






Author's Note: Due to Ivy's insistent of having a happy ending, I make the story end with a happy ending.

2 Comments:

Blogger Sharon said...

whoah. i'm impressed. AND omg... scandalicious *eyes open super big*

June 13, 2009 at 1:10 PM  
Blogger Ice Princess said...

eh eh.. believe that happy ending is for everyone k.. tats y i say happy ending mah.. maybe my version of happy ending is diff from yours and ours are diff from ppl.. but as long as u and i are happy then =)

June 13, 2009 at 2:41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